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齿轮油泵、罗茨泵、圆弧齿轮泵、自吸式离心油泵、直流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宁夏圆弧齿轮泵订制-泊头亚兴厂价WCB外润滑齿轮泵
宁夏圆弧齿轮泵订制-泊头亚兴厂价WCB外润滑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宁夏圆弧齿轮泵订制-泊头亚兴厂价WCB外润滑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9 09:36
  询价
详细信息
 WCB型外润滑齿轮泵/煤焦油泵 是按照国标,参照企标设计制造的工业用泵,其设计新颖,结构适用性强。尤其适用于石油、化工、油脂、涂料等行业生产中输送含白土液体、无润滑液体等。泵的主要零部件均采用高耐磨材质,工作寿命远远超过一般齿轮泵。
外润滑齿轮泵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工作中轴承的润滑,和零部件的耐磨性能,采用轴承与泵腔分离式--外润滑结构,改变了原齿轮泵利用输送介质对轴承进行润滑的传统式结构,保证了主要部件的传动精度。该泵的输送温度一般为20℃--180℃,特殊结构的可达250℃。
圆弧齿轮泵机械密封的特点同泄露分析
{一}、圆弧齿轮泵机械密封的特点
与填料密封进行比较来看,机械密封可以起到很好的密封效果,而且应用起来为可靠。一般情况下,不会产生任何泄露或者存在少量泄露,泄露的概率只为填料密封方式的1%。但是机械密封会存在着突然失效的问题,从而引起较大的泄露事故,正常的生产会受到影响。机械密封具备的使用年限比较长,一般情况下,圆弧齿轮泵体中的工作介质不含有颗粒,或者有极少的颗粒,可以使用1~2年的时间,或者长的使用寿命。在圆弧齿轮泵运行时只需要关注冷却管的冲洗就可以,不需要对密封进行复杂的维修。机械密封利用摩擦副实现密封,相互间的液膜可以起到的润滑,摩擦不会产生太大的功率,只达到填料密封的10%~15%,轴和轴套间不会产生太大的磨损。
机械密封比填料密封具备好的制造精度。动静环端面需要达到很高的精度和粗糙度,但对轴的加工精度要求不高。摩擦副和其它部件所需要的材料,应该依据工作介质来进行选择,匹配的难度比较大,如果没有进行科学合理的选择,机械密封可能会产生失效问题。同时,对机械密封安装要求很高,安装需要较多的资金。
{二}、试运转时圆弧油泵机械密封泄露分析
当静试够的圆弧油泵运转时,快速旋转造成的离心力会在很大程度上那个对泵内的介质产生作用,所以不可能是因为介质的原因造成圆弧油泵机械密封的泄露。
而试运转时,圆弧油泵机械密封泄露大都是由于动、静环摩擦副受破坏而造成的。通常导致摩擦副不能发挥作用的原因为以下几点:
①操作时由于各种原因的影响,致使的轴向力与圆弧油泵机械密封装置中的动环与静环接触面分离,从而导致机械密封装置的泄露;
②安装机械密封时压缩量过大,导致摩擦副端面严重磨损、擦伤;
③动环密封圈过紧,弹簧无法调整动环的轴向浮动量;
④静环密封圈过松,当动环轴向浮动时,静环脱离静环座;
⑤工作介质中有颗粒状物质,运转中进入摩擦副,损坏动、静环密封端面。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zbtyxc.com)生产、检测、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模式,主要产品各种直流齿轮油泵内啮合齿轮泵罗茨油泵等,在我国各类燃烧器和筑路设备等工业得到推广和应用。等广泛用于石化、电力、食品等行业。我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各类特种工业泵。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0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圆弧齿轮泵订制-泊头亚兴厂价WCB外润滑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