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齿轮油泵、罗茨泵、圆弧齿轮泵、自吸式离心油泵、直流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圆弧泵加工/泊头亚兴厂价零售KCB铜轮齿轮泵
四川圆弧泵加工/泊头亚兴厂价零售KCB铜轮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四川圆弧泵加工/泊头亚兴厂价零售KCB铜轮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7 11:31
  询价
详细信息
 KCB铜轮齿轮泵主要用于各种机械设备中的润滑系统中输送润滑油,适用于输送粘度为5×10-6~1.5×10-3m2/s (5-1500cSt),温度在300℃以下的具有润滑性的油料。主要用来输送汽油、柴油、苯、醇、农药等易燃易爆易腐蚀的介质。
圆弧齿轮油泵变频调速节能技术的应用原理跟辅助密封
<一>、齿轮泵变频调速节能技术的应用原理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变频调速节能技术在石油化工齿轮油泵的运行过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且取得良好的应用成果。可以说,变频调速技术俨然成为当前石油化工行业实现节能生产的措施。
变频调速节能技术得以应用的关键之处在于利用变频设备调节电机定子供电频率大小,实现对转动速度的调节,促进电压与频率比例之间发生明显变化。与此同时,变频调速节电方式多是以阀门调节角度入手,通过应用变频调速设备,开启全部阀门,通过改变电机电源频率实现对电机运转速率的改变。
在控制方式的选择上,变频调速节能技术主要以单回路控制、双回路控制为主。其中,单回路控制方式主要由变频调速所掌控,针对控制系统调节设备输出的信号进行掌控,加强对变频设备输送过程的控制力度,实现合理控制泵流量的目的要求。双回路控制方式主要以主控制回路为控制对象,针对齿轮泵分流过程产生调节控制作用,确保输送过程的安全性。
<二>、圆弧泵辅助密封
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各个领域的技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极大的促进了行业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化工工业作为我国重要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在正常运行中存在很多的问题,这就需要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来提升。从当前的化工领域实际情况来分析,其生产中存在大量的流体,因为自身具备的特点,整个生产环境对于人员会产生严重的安全影响,所以在实际控制中需要加强机械密封的处理,以防止出现流体泄漏的问题出现。
为了可以的提升其密封性能,在具体工作中,需要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来选择一些物质进行辅助密封处理,目前主要采用的是如下的两种辅助密封材料:
(1)合成橡胶。合成橡胶的主要作用就是其可以制作成为橡胶密封圈来对整个结构部分进行加固处理,选择使用不同的密封圈制作材料其应用的范围相差也比较大。比如,使用丁腈橡胶材料其可以应用到流体介质为矿物质油或者动植物油等方面,其具备较强的抗腐蚀性能,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的需要,对于保证系统的安全运行存在直接的影响作用。
(2)聚四氟乙烯。虽然该种材料被大量的应用到化工领域的密封处理中,但是聚四氟乙烯材料所制作而成的橡胶圈密封材料膨胀系数比较高且弹性非常差,所以在使用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和使用,要保证其能满足使用的需要,否则容易发生损坏的问题而导致密封性较差,进而导致了非常大的损失。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zbtyxc.com)生产、检测、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模式,主要产品各种直流齿轮泵内啮合齿轮泵罗茨油泵等,在我国各类燃烧器和筑路设备等工业得到推广和应用。等广泛用于石化、电力、食品等行业。我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各类特种工业泵。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73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圆弧泵加工/泊头亚兴厂价零售KCB铜轮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